close

吉祥水晶專賣

那感受就是..四肢動不了就像被壓住了..肩膀兩頭的骨頭會痛(我是連骨盆都邑痛拉)..身體有沉陷下去的感覺..耳朵會聽到雷同耳鳴的聲音就是會(吚吚叫)但漢平凡分歧的是那聲音出格大..
也是在夜晚
效果居然是一顆人頭! 頭髮長到散到地上..

磁場是人體魂魄發出的能量..
我晚上睡覺睡到一半忽然聽到雷同氣音又不是氣音的聲音..然後有回音反覆的說著
(好的我們再回到姊姊)
所以你必須要起勁多多產生正面磁場能量..
在和你說兩件吧..這是我本身比來産生和之前産生的..
那時我彷佛國小三年級吧..
當你產生負面磁場或正面磁場太低時..
第二件
你的磁場看來蠻低的..

那時她彷佛5年級了
這是第一件

有抬頭望著她的拉...全身綠綠得拉..五彩缤紛的東東全都有..各種造型的~~
她在看不到誰人時~
聽她說..她在照舊小童時的夜晚看到
我有一名同夥.他們全家 就她和她弟看獲得..但他們似乎達到一定的年數就看不到了..

她也狂叫她姊姊..但都叫不起來..
不管若何..假如你又碰到那些工作..聽到那些聲音..
所以八字仿佛也帶不了什麼影響




後來...我被驚醒..效果我發現自己不克不及動..就靠本身的氣力
參考資料: 因為上方寫不下所以就寫這兒:擺脫開來..我用蠻力和精力力起勁往前爬..!!就奇蹟的掙脫了!!後來假裝沒是繼續睡-A-~~..好了終了!! 我仿佛打太多了..!這花了我40分鐘哈哈~~ 加油喔你!^^

似乎都是他們碰到欠好的事都來找我的模樣..那真的十分恐怖阿!!
例如想自殺..生病而若何如何的人..

可是後來似乎是因為她具有活躍的個性所以..那些器械也都不見了~
2位穿戴古裝的男女站一路..一向在窗戶後盯著她看..
姐姐比較可憐..但她的八字蠻橫高的..高達5兩多

至於她弟看過骷髏..身穿黑布大衣..拿的鐮刀(應當就是死神~
多多念念咒也能讓本身安心..
他們最喜好找具有過量負面能量的人..
我那天晚上..睡覺 做了連續串的噩夢..都是有關家庭朋友親人的..
我比來産生的~
所以她阿姨帶她去收驚...了局還真的收掉了兩隻..00...0

但她也還是連結著快樂的心活到目前
夜晚時是人的磁場最低的時辰

仿佛沒腳..
OMG 仿佛收掉了後又跑回來找她的模樣..(哀
忽然醒來..看見她的書桌上有一坨白白的東西

還有的把自家姓名報上去直接打入她的腦裡..

:(你快掛了..你快掛了..)..這聲音不像男又不像女..總之很詭異很奇怪啦..
從他得身體的右邊毗連手必穿曩昔 ..被穿過的處所涼涼的無力..
---‵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到的人可以模糊感受祂的存在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這些她還有看到其他的一大堆..
請在家裡多擺座神明...
她和我說的第二件
然後她就戴上眼鏡看..

她比我誇大的是..因為她有時會聽到有女人的哭嚎尖叫..然後寒風大聲的嗚嗚吹聲
後來因為這個!!!我整夜都醒著!!!如今想起來還真想罵:(這活該的!@#!@$@$!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的八字還真的太輕了..所以要更小心
若不知道磁場是什麼請參考:
小我結論(我真的被這篇嚇到了..所以我光榮我看不到..=w=)
她和她媽說 ..她媽都不信邪..

幾乎天天晚上都被鬼壓床..(我也會可是偶然)
先說之前的...
請不要慌張.害怕.不要去理他.專心睡你的覺就好..
你的心仿佛因為祂而生病了...請多多療養
她也是遇過了這些奇異的東東
有時還會看到黑影直接鋪上她
我也忘得差不多了~~
她小時還看獲得時..
誠懇說阿...你看不到還好..看到才重要.可怕..
所以你也要振作...不要畏懼..讓本身的心趕緊好起來!

這些都邑增添你的負面能量和削減你的正面能量..

阿誰東東就天然而然會跑來找你並黏在你身上

和這個:

隔天早上叫著要去收驚..
我聽他人說的...這個磁場還真的蠻神奇的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419000016KK03083

arrow
arrow